close
我有時候會覺得是不是該紀錄一些在我心裡覺得很開心的事
ㄧ些對話一些記憶一些互動
但是礙於對話的鎖碎,情感的隱密性,往往很少這樣的文章
有時候很想改變自己文章的風格,可是又覺得這是寫給自己的
哪來那麼多不必要的拘泥阿,又不是要比賽的作文

時序又到了5月,想自己去年在小港時,吃著育嫻學姊的生日蛋糕
學長聊著畢業後要去哪裡玩,我們內心的恐懼和壓力真是無法言喻
學姊安慰我們“不會啦,這一年會很快”
學姐說她都還記得“前年89的跟下ㄧ屆的說要去哪裡玩,ㄧ下子就過完了”
而這些都還歷歷在目,沒想到這一年還真的被我過完了
看來學姐生日也快到了

我還記得90的學長很高興的討論著要畢業的時候
育嫻學姊也說“對阿,要畢業很開心”心怡姐還笑她說“你都畢業幾年了”
育嫻學姐說“現在想起來,還是記得當時的心情”
不知道爲何對於在小港過的每一天,都讓我印象深刻
那時候壓力大到每天做惡夢,整整一個禮拜沒辦法好好睡覺
但是那時候的心情現在想起來都很珍貴

我還記得再最後一天的時候,我們買了Mr. Dounts去請老師學長姐吃
謝謝老師總是在我們無助時出手相救,
結果老師說“我們不是在救你們啦,我們是在救病人啊!”
這話是沒錯啦,但是聽起來更慘了

我還記得6/1是星期五,早上我跟大寶上班
我接了兩個new p't,其中一個我拍x光的時候,他一直說他很痛
我在當時摸了他的舌底,是非常firm的,那時候在心裡ㄧ驚,想說應該不用拍了
而p't因為沒有健保,所以不願意做biopsy

仔細回想似乎每一天每一個診每個過程都好像還想的起來
原來很用心去過每一天的記憶會是這麼深刻的
想起這些忽然讓我覺得沒什麼好怕的,那時候什麼都敢做了
現在的壓力大比起那時已經不算什麼了,現在算是intern比較沉寂的時候
只想要安逸的過生活,不想要去承擔一些壓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